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

家庭旅游: 夏日热浪游 (Day III)


22/04/2013

就这样一天过去了,在热浪的第二天,我们要去Marine Park浮潜。早上9点就去吃早餐准备10am集合。


Beach Resort的海底相机都坏到完,工作人员介绍我们去Redang Lagoon那边租海底相机。幸亏,我们还租得到。收费用2种;80张照片RM40150RM50。如果你是我的话,你会租那一种呢??当然是150张的,对吧!6pm前一定要还相机,如迟了就会罚款一小时RM10.00。半个小时就可以拿到照片的软拷RM5.00一片。


我们8人都出海但妈妈怕水,所以我们的东西就交给她看管。大妹的美色迷倒了beach boy,所以他说要带我们出看海底圣诞树。


这个就是海底圣诞树







这个真的不知道是什么东东来的。只知道他叫我不要摸它的上面,它会死掉。

 


它掉下水的速度很慢!拜拜咯!

Marine Park的桥底下有两只大鳗鱼。很庆幸的我们有机会看到人鳗大战beach boy们一个负责在前面喂食;而另一个就在后面捉大鳗鱼。它大挣扎。。。有点怕它会来咬我们。因为它大概有五尺长呐!

 

最爱这一张照片。










他潜下水拿了很多大海生物给我们看。真的很感谢他。


这颗是“葡萄”。挤下去很Q的。。。


大海真的是个无底洞。但我在船上看它时,我会有点怕怕。但,当我在一边游一边看海底世界时就忘了可怕那回事。回头一看,原来自己离沙滩很远了。





应该每个海域都有代表性的生物吧!我觉得的是在PulauTioman是看珊瑚的;KohLipe是看Nemo鱼;而这里呢?我觉得是看白鲳鱼和大鳗鱼吧!其实来这里是要看小鲨鱼和海龟的。由于要看是海龟是要另找有经验的导游带去才能看到的。所以我们没有去。



大概11.30am,我们上岸准备回去吃午餐啦!要先去后面那边冲水,谁知道我走进了男厕所也刚好有个男生在尿尿。我发誓我真的什么都看不到。他的表情好惊讶,我到现在也记得。在这里提醒女生,女厕所是在男厕所的后面哦!



要回Resort时发现,我们的船有一个中国女乘客不见了。她的朋友们四处找她,也开始紧张和哭了。结果是她和beach boy在后面幽会。
  
3pm又可以出海了,但我没去因为吃饱午餐就想睡觉了。这一点我不是很喜欢,因为回来休息后又出去,真的很懒惰。


手上这一只是Nemo鱼
我和小妹吃完下午茶后,又去redang Lagoon那边浮潜和喂鱼。








这里很多白鲳鱼,第一天看到它们时难怪觉得它们很脸熟。是因为是我最爱吃的鱼唷!














记得带面包出喂鱼,那边有得卖。我觉得将面包放进水瓶喂这方法不错。因为至少不会被鱼儿们叫到手指。放心,不会很痛啦!只是轻轻咬一下,但同时很多只的话。。。。我就不知道啦!

美眉们,如果可以下海浮潜时请不要擦防晒霜。因为这样会导致珊瑚死亡。请不要报着只有我一人擦而已,珊瑚不会死的。如果所有人都报着这想法,那就糟糕了!我们后代可能要去其他国家看珊瑚或永远也没机会。 Marine Park这里的珊瑚真的有很多已经硬化了。

请好好保护我们的海底生物!爱护它,是人人的责任




 

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