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6日星期一

家庭旅游: 1天3州 (Day I) 之 登嘉楼(完结篇)



晚餐后,我们出发去登嘉楼。

10pm我们到达了登嘉楼,打电话给渡假屋的老板如何去渡假屋。10.30pm就到了YongLoo Resort。它是一家将住宅式家改成的渡假屋。听朋友说很多salesman都会来这里过夜,因为便宜喔!

只是过一夜而已,随便啦!最重要是干净。这家渡假屋的旁边就是沙滩和大海。住在这里另一个原因是它很靠近Jetty Shahbandar。从这里去Jetty大概15分钟的车程而已。

如果你想要豪华的渡假屋的话,这一家真的不适合你,这里只有最基本的设备而已,冲凉房(有热水器),冷气机,电视机,wifi和不是很好睡的床。

我们8.30am就要退房,老板叫我们把钱放在房间就可以了。由于朋友告诉我们一晚是RM40而已,所以2间房间2晚,那就留下RM80.00咯!谁知道,当我们到达热浪岛时,老板打电话来说一晚是RM59.00KC问他怎么办,我们已经不在那边了。他就挂线了,更本没机会问他银行户口。我们也不再打电话给他了。因为我们很忙,忙着享受热浪岛的阳光与海滩。



 


YONGLOO Resort
1038JLMN Taman  Sri Pantai

Jalan Sultan Mahmud,

20400 Kuala Terengganu.

012-988 6151 / 012-951 0517












 

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