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

《台北美食》 雲麵屋@八德路

 台北 08.05.2013

今天,我和蔼利要出去旅游。在还没来台湾之前,我们说好要去竹子湖。

11am约在南京公寓的公车站会合。在还没去发前,我们先要医肚子。她就介绍一家雲麵屋

雲麵屋」来自云南腾冲的老板娘姜家玉,做得一手道地的家乡面食,除了云南凉面与哨子面外,还吃得到经典的麻辣猪肝面与趴肉米线。面食口味还有细拉面、家常面、耙耙丝与米线四种可选。

原来不比去云南也可以吃到云南餐。多妙!雲麵屋这里没什么特别装潢,不过却是很多附近上班族的午餐选择。















趴肉米线
霭利叫了趴肉米线。她说很好吃特别是那趴肉。我才不要吃,因为是是肥肉来的。但湯我就有喝,味道真的很不错。

干拌麻辣猪肝面,110NT
如果喜欢吃辣,绝对要尝尝乾拌麻辣猪肝面,网友形容一入口就有喷火的感觉我个人觉得刚入口时真的蛮辣。但慢慢地就还好。可能舌头已经被麻掉了。面里有好多菜如葱花,花生,青菜和蘿蔔丝。吃内脏最怕就是有哪股腥味的。会搞到没味口。这里的猪肝没有腥味,所以真的好好吃哦!



安哥点了份餛飩麵。我用一片猪肝和安哥换一粒餛飩。一句“麻麻地”(广东话)。

餛飩麵





吃完早午餐,我们要搭公车出发咯!



雲麵屋
地址:北市八德路四段247號
電話:2528-4527
營業時間:11:30~21:00(每月第一個週日公休)

 

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