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7日星期五

《台湾♥亲一夏》 Citylink 松山火車站

31/05/2013

大概8个月没来台湾而已,一个很普通的松山火車站摇身一变就成了一个商场。它便成了一个美食天地,和、潮流的中心。

今天,我休假要去福隆看沙雕。由于,我的火車是11.40am,那还有时间去闲诳。 Citylink松山火車站的开幕仪式,我就没兴趣。我对Uniqlo的开幕比较有兴趣咯。

 



  
區間車定義就是:無論車站等級高低,在開行的區間內必須都每站皆停,由於是通勤用車,在尖峰時段會利用的人很多,而車廂也會相當擁擠。

 



我准备排队进入Uniqlo。 还排前10名呐!结果,我没买到任何东西。因为我也不想拿着那么重的东西去海边。




狗狗陪妈妈来Uniqlo。
 11.20am,我就下去等火车啦!



到瑞芳站时,都是这阿麻和我说话。
嘟。。。 嘟。。。我要出发去福隆了。


 

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