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日星期三

《鶯歌、三峽一日遊》 鶯歌老街

21.06.2013 新北市 鶯歌區

离开鶯歌博物馆,我又再次的向鶯歌老街出发啦!在烈热的太阳地下有自己的双脚在步行,不知道要称赞自己潇洒还是大笨蛋。



手上没有地图的我,就只好跟着路牌走。这一段路程,走的非常不简单。我这人还真是的,天气太热就碎碎念;下雨天又碎碎念。到底是什么天气才适合我出门旅行啊?这是我想起2009年9月去柏斯之旅啦!那时是春天,猛烈的太阳底下还是冷冷的。赞!但是台湾的春天很讨人厌,就是每天都会下绵绵细雨。



从这里再往上走就会到鶯歌老街了,加油吧!


在半途中看到这一个景点。但我没走进去看,因为我要累死了!


太好了,我终于到达了鶯歌老街了。


鶯歌老街为鶯歌陶业最早的聚集地,早期窯厂林立,现在则开满售卖陶瓷制品与地道小吃的店铺。陶瓷价格有便宜也有贵的,制品更是五华百门,尤其是有吸水功能的陶瓷杯垫最人气。


由于要保护陶瓷作品版,我一路上都没有拍照。只是看看而已。



Iron Man 出现在鶯歌老街?




又是老街的样子咯!台湾好像每一个景点都有老街。而我觉得这个老街比较冷清。


当你去到台湾的每一个景点时,请往下看。你将会看到属于这个景点的砖块。


那么热的天气,当然是要吃些比较冰的东西吧!那我来杯冰淇淋吧!

冰淇淋杯可以带回去?你真的没看错。。。吃完了冰淇淋就可以把杯子带回家啦!来到鶯歌怎不能带瓷器回家呢?




吃完冰淇淋,我又走去鶯歌火车站了。下一站是三峡老街。。。。


这一篇真的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好。因为我本身对陶瓷更本没兴趣。。。我觉得这一个地方只适合喜欢陶瓷的你。如果你和我一样不喜欢陶瓷,那就不要在浪费时间在这里。安排另外一个景点会比较好咯。。。。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

 

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.com